71867

Longlife 5W40 全合成長效引擎油

<汽,柴油引擎用>

Wynn's維恩斯 5W40為新一代全合成高品質長效引擎油,採用最新科技的添加劑配方,提供優異的潤滑保護作用以延長汽柴油引擎壽命。特殊低硫低磷環保配方技術SAPS(低含量硫酸灰燼,磷酸鹽和硫)使其完全相容於歐洲四期及五期客車的DPF柴油碳微粒過濾器和CAT汽油觸媒轉化器有效降低油耗和害廢氣排放。熱穩定性高以對抗腐蝕,特別適合極端環境的效能,是理想的長換油期潤滑油。

適用

直噴或多氣門汽油引擎、自然進氣式柴油引擎、渦輪增壓,無/配有柴油碳微粒過濾器和觸媒轉化器之車輛。專為新款福斯VW TDI-PD 汽油與柴油引擎配有噴射泵的 Audi 奧迪、VW 福斯、Seat 喜悅和Skoda 斯柯達汽車設計。

規格

SAE
5W/40
API
SN/CF
ACEA
A3, B4,C3
MERCEDES
MB 229.51
VW
502.00, 505.01
GM
DEXOS2

使用方法

請遵照汽車保養手冊指示,倒入引擎潤滑油注入口。

包裝

Wynn's 5W40:1 公升x 12 瓶

下載

簡述

引擎系統:引擎是你的車子中修理起來最貴的一部份。一旦引擎部份需要大修,往往不如把車子賣了再換一輛來得容易,因此引擎的保養特別重要。

為何要使用添加劑?

引擎燃燒室內部及進汽閥背部產生積碳: 積碳產生的主因是引擎踩油門加速時增加的燃料無法完全燃燒,且無法由排汽門排出的碳化物,留在燃燒室者稱之為"積碳",這種情形多發生在市區行駛或走走停停的車輛。

 

Diesel

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.
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:(07)3326920 Fax:(07)3390825